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讲诚信再三违约 这家公司是个“大忽悠”?
04-10 23:24: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去年12月份,市民陈先生一家与重庆创邑尚居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同,由对方负责将自己的一套房屋进行装修,并在装修完成后进行出租管理。

按照合同约定,陈先生提前支付了房屋装修款七万余元。可没想到,钱给了,装修却根本没有动静,眼看着到了竣工日期,工人都还没有进场。

随后经过协商,双方在3月14号签订了解除合同协议书。

按照陈先生的说法,自己签订的是一份屈辱的协议,明明是对方违约在先,自己却要承担百分之十的违约金,只能退还六万三千元的装修款。但为了事情能早点了结,陈先生说自己也不想多计较。然而后面发生的事儿,让他十分无语。

从4月2号开始,陈先生多次联系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希望能够解决退款的事情。

按照对方说的时间,陈先生今天来到江北观音桥,协信中心18楼的创邑尚居公司。可没想到,公司负责人压根儿就没来。接待陈先生的,是公司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

这位工作人员一问三不知,随后记者提出,希望与公司负责人通过电话了解一下具体情况。但依然被拒绝。

装修合同不履行,退款协议又不遵守,上门协商也没见着负责人,陈先生说,自己是忍无可忍了。今天中午,陈先生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了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将进行调查处理。

第1眼记者 张洪涛

原标题:不讲诚信再三违约 这家公司是个“大忽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