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川区工会职工高歌“中国梦·劳动美”
04-07 22:46:4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电视歌唱大赛)合川选拔赛在合川中学多功能厅开赛,合川区47个基层工会推荐了75名选手上报了视频,专业的评委通过视频的方式初选岀20名歌声参加预选赛,他们用歌声诠释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深刻内涵,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活动由区总工会、区文旅委主办,区艺术团承办,区融媒体中心、合川中学协办。

比赛中,20位选手分别演唱了《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珊瑚颂》《领航新时代》《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红旗飘飘》《追寻》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专业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歌唱技巧、演唱流畅、准确把握歌曲的音乐风格和舞台艺术感染力等标准综合评选,最终,来自区国资委工会联合会的吴戈和区文旅委工会联合会的李思睿获得比赛的一等奖。

合川区总工会根据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择优推荐两名选手,代表合川参加全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电视歌唱大赛)。此次电视歌唱大赛,歌颂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光辉成绩,充分展现合川各行各业职工风采,表达合川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苟勇  龚邦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