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50天内连偷同一饭店20多次 老板忍无可忍报警
04-07 10:46:43 来源:华龙网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渝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 发  

华龙网消息,无业男子苟某,每天沉迷于网吧上网,饿了就去饭店偷东西吃,直到被抓获时,他在将近50天时间里,连续“光顾”同一饭店20多次。

3月29日凌晨3点左右,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有一小偷正在饭店内偷东西,民警快速赶到将正在偷窃的苟某捉获。

苟某交代,2月11日凌晨,饥肠辘辘的他从网吧出来到外边找东西吃,当走到一家饭店门口,苟某看到饭店窗户没有防盗网,于是就翻窗进去,从厨房内拿了3盒米饭和一些菜,然后又去吧台拿了两盒烟一瓶白酒后就原路返回...…得手后,苟某反复“光顾”这一家饭店,偷了吃,吃了又偷。

嫌疑人指认盗窃现场。渝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 发  

期间,饭店老板陶女士也发现东西有被盗的痕迹,但考虑到每次被盗的东西都不是很多,于是就没有报案,只是简单地用木条把饭店窗户钉住,然后安装防护网加强防护。可是,偷上瘾的苟某并没有就此收手,反而强行破坏门窗继续盗窃。

3月21日,苟某把陶女士卤好的10余斤猪尾巴全部偷走,忍无可忍的陶女士一怒之下就拨打电话报了案,同时还在店里安装了监控设备。3月29日凌晨,当苟某又一次“光顾”时,被警方当场抓获。

据了解,苟某在将近50天的时间里,先后盗窃同一饭店20多次。目前,因涉嫌盗窃犯罪,苟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华龙网记者 尹建红

原标题:男子50天内连偷同一饭店20多次 老板忍无可忍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