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区委追授高恒云 “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04-07 10:28:46 来源:大渡口发布

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高恒云,男,1975年11月生,安徽省长丰县人,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重庆市公安局大渡口区分局警务督察支队一级警长、一级警督。2020年11月25日,高恒云同志于值班期间因突发心源性疾病不幸逝世,年仅45岁。

图片

高恒云同志自2012年转业参加公安工作以来,8年如一日,始终扎根在基层派出所、警务督察等一线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曾获个人三等功1次,个人嘉奖3次。2021年1月25日,经重庆市公安局报公安部批准,追记个人一等功1次。他讲政治、守纪律,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在警务督察工作中坚持原则,敢于较真,多年来牵头、配合参与支队大部分督察工作,未出现一次失误、未受过一次检举。他心系群众、一心为民,协调处理了大量疑难复杂信访事项,最大限度地消除群众对公安干警的不满情绪,缓和了潜在矛盾。他执法严、办事公,认真调查各类投诉,全力做好维权工作,有力地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和警察的执法权威。

图片

高恒云同志生前工作照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渡口区委决定,追授高恒云同志大渡口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大渡口区委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向高恒云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践行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恒云同志为榜样,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和人民利益至上,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担当精神,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原标题:中共大渡口区委追授高恒云同志大渡口区 “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