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雨来了!今夜重庆局地将迎来暴雨
04-06 18:29: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6)日早晨,重庆中心城区上空阴沉沉的。中午,渝北区新牌坊飘起了细雨。下午三点,重庆酉阳、秀山、黔江、武隆、彭水、沙坪坝、巴南、南川、綦江等地雨纷纷,大部地区气温不足18℃,酉阳、秀山只有10℃左右,真是过冬的节奏啊!

实况监测显示,截至16时,雨水集中出现在重庆偏南地区,大部地区雨量未超6毫米,最大降雨量为酉阳的12.3毫米。截至16时,偏南地区因受降雨天气影响,最高气温普遍介于10-15℃之间,最冷的酉阳仿佛在过冬,最高温才10.4℃。偏北地区无雨打扰,最高气温则普遍介于16-21℃之间,最暖巫溪达到了21.3℃,继续徜徉在春天里。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大后天白天,各地将是阴雨相间。具体来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市各地阵雨或雷雨相伴,雨量普遍小到中雨,偏南局地雨量或达大到暴雨量级。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各地将转为阴天,部分地区还会迎来短时阳光。

后天夜间到大后天白天,全市各地又将是阵雨相伴。

最高气温上,相比后天白天,明天白天、大后天白天略有下滑;中心城区最高气温将跌至“1”字头。

专家提醒,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重庆各地或遭遇雷雨。户外遇见雷雨天气,首先要找安全地点躲避,如果来不及,应该立即主动降低自己的身高,不要将自身置于整个环境中的制高点,“吸引”雷电。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偏南地区局地大雨到暴雨。气温10~20℃。中心城区:阵雨,气温15~19℃。

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9~22℃。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4~20℃。

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气温10~20℃。中心城区:阵雨,气温15~1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张梦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