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乡村振兴集市”人气旺,清明小长假迎客10万人次
04-05 20:24: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jpg

今年清明小长假,涪陵区蔺市镇美心红酒小镇景区迎客近10万人次。众多游客和市民如潮水般涌入景区,踏青游玩。

4月5日上午10点,景区9.99元索道入口处的游客排成了长龙。游客坐着跨江索道,登上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的泡桐村山顶游山、观水,玩得不亦乐乎。

美心红酒小镇景区负责人表示,为了给游客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景区提前做好了预案,进行人流、车辆疏导,确保交通顺畅,游客安全。

GetAttachment (2).jpg

假期期间,麻将造型青团、榨菜青团、辣条青团、辣子鸡青团、韭菜青团、“馒头”青团……“清明集市”上,美心红酒小镇的工作人员免费为游客发放形状各异、口味创新的青团产品,引得游客排起长队尝鲜。

现场,直径50厘米的巨无霸“莽子青团”尤为夺人眼球,麻将青团更具重庆特色。据介绍,此次发放的青团大多由当地村民用清明草、面粉等原料精心制作,作为清明节的一道传统点心,油绿如玉、糯韧绵软的青团带着悠长的清香,也受到了游客的喜爱和欢迎。

GetAttachment (3).jpg

同时,游客还可以免费领取柳树苗,种在泡桐村生态旅游景区里。景区还准备了“套圈圈赢土鸡蛋”等活动。此次的“清明集市”正是此前泡桐村的“乡村振兴集市”。选址在这里举办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让大家深刻感受节日的意义,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借此之机,吸引人气、带动消费,再一次帮助当地村民销售丰富的农特产品,促进致富增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