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邻高速部分路段拥堵,预计将持续至晚上10点
04-05 17:54: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5日下午,记者从高速执法一支队三大队了解到,受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影响,导致渝邻高速部分路段拥堵严重,车辆通行缓慢,车流排起近3公里的“长龙”。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今天下午2点半左右开始,由于返程车流量大,渝邻高速进城方向的大湾至古路王家至渝北主线站路段车流积压严重,积压车流排起了3公里左右的“长龙”,路面通行十分缓慢。对此,高速执法部门增派了执法车辆和人员值守,对沿途拥堵车辆进行疏导,以维护通行秩序缓解道路拥堵。

高速执法部门预计,渝邻高速返程高峰将持续至晚上10点左右,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返程时,一定要看清路况,减速慢行,以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避堵攻略>>

从四川达州、邻水方向进入重庆主城的车辆,可在渝邻高速坛同收费站下道,绕行210国道前往;

从广安方向进入重庆主城的车辆,可经渝广高速至绕城高速择道入城,以避免拥堵。

原标题:渝邻高速迎返程高峰 这些路段堵得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