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带好雨伞 节后上班第一天重庆局地有强降雨
04-05 17:31: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5日,是清明假期最后一天。早晨,重庆中心城区天空阴沉沉的,全市各地以阴天为主,酉阳等个别区县出现零星降雨,而包括中心城区在内的部分地区则出现了短时阳光。因为太阳真心短时且低迷,15时,大部地区气温仅介于16—19℃之间,更冷的东南部酉阳低至9.5℃,第二冷秀山10.1℃。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后三天,重庆将是阴雨相间。明天重庆将出现全市性降雨,局地还将出现中到大雨;后天,重庆各地雨势将逐渐减弱停歇。

阳光何时再来?市气象台预计要到4月12日,中心城区才有望再次遇见阳光。

专家提醒,明天是节后上班首日,重庆部分地区强降雨来袭,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8~23℃。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5~20℃。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各地雷雨或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气温9~21℃。中心城区:阵雨,气温16~19℃。

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8~22℃。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5~2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张梦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