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妈妈,我是张雪,我已经长大了!你在哪里?
04-05 11:24: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11_副本.png

今年14岁的张雪,笑起来很阳光。这些年,她虽然在美国生活得很幸福,但找到亲生父母是她一直不曾忘却的梦想。

“我出生于2007年12月17日11时30分,在我2岁半左右,因为右侧髋关节发育不全,被遗弃在成都市营门口路309号,后被送入成都市儿童福利院。”张雪被遗弃的时候,身边留有一封信和一点物品。那封信,是她的珍藏,也是能找到母亲的唯一线索。

untitled14_副本.png

△张雪珍藏的信件

记者在这封信上看到,张雪的母亲是一位单身母亲,她对于女儿的病情和治疗无能为力,所以才做了这样的打算。

“现在我长大了,我非常理解我的亲人将我遗弃,因为治疗我的腿需要一大笔费用,我不记恨他们,现在我的腿痊愈了,我知道自己是中国人、是四川人、是成都人,也许是重庆人,我从小就喜欢吃辛辣的东西。”在2011年的冬天,一个美国家庭将张雪收养,他们视如己出。从此,张雪在美国就有了自己的家,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兄弟姐妹。“我非常想念我的家人、想念我的亲生父母,我想见见他们,想让他们看看我已经长大了,我生活的很好。我喜欢音乐,喜欢运动,喜欢看生物学类的书。”

△张雪小时候

△张雪进入福利院后,改名为胡璐雪。

据张雪养母的朋友介绍称,张雪进入福利院后,改名为胡璐雪。“希望有知情的朋友,在看到信息和照片能帮助我们寻找到孩子的家人,或给我们提供有用的线索。感谢大家转发,我们真的是感激不尽。”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不妨拨打023-966966热线电话联系我们。帮助张雪早日找到亲生父母和亲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