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清明节渝遂高速出城车多 请关注路况避堵出行
04-04 12:2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png

4月4日,清明节当日, G93成渝环线渝遂段出城方向车流量明显增大,从早上8点左右,青木关隧道至沙坪坝收费站就已经出现车辆排队通行的状况,直到上午12点,车流量仍然不减,该路段一直处于缓行状态。

目前,高速执法部门对沙坪坝收费站和璧山北收费站的部分车道进行了管制限流,现在尚未解除管制。

untitled2_副本.png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行前及时关注路况,尽可能选择避堵线路行驶。如在行驶途中遇大车流量通行缓慢的情况,一定要遵守交通秩序,切勿在车流中随意穿插,保持安全跟车距离,文明行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