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燃!人民小学体育节开幕,“百变造型”诠释“德智体美劳”
04-01 12:2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7).jpg

3月31日,重庆市人民小学教育集团“红星耀童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程暨2021年重庆市人民小学第49届“贺龙杯”体育节拉开帷幕。

“童心永向党,争做时代好少年!”下午2点, 以“红星闪耀 全面成长”为主题的开幕式入场式正式开始,党员教师执旗带领,6年级同学作为礼仪队,组成红星、党旗、团旗、队旗、红星耀童年等主题方阵,迈着坚定的步伐,英姿飒爽走向主席台。

GetAttachment (9).jpg

1-5年级各自代表“德智体美劳”的班级方阵紧跟随后,“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身着各行各业劳动者服饰的5年级联合中队的同学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向大家展示着劳动的魅力。

认识美、爱好美、创造美。3年级联合中队的同学们以《扇舞书童》为主题,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与积极乐观向上的形象,他们坚定而自信,童声稚语中释放最昂扬的激情,展示着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

手拿活力球拍,迈着矫健的步伐……2年级的同学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地向大家展示出“体”的风采。他们整齐坚定的步伐,健康阳光的笑容告诉大家,小小身驱拥有大大的梦想。

听,“智慧号”的笛声吹响了,1年级的少年们乘坐“智慧号”小火车向主席台走来!稚嫩的脸庞诉说着坚毅,整齐的步伐中彰显着力量,幼小的身躯里蕴含着希望。

“自然击你以风雪,你报之以歌唱……你是崖畔的桂,雪中的梅!”“胸膛迎向重围,后背留给祖国……边防战士,你们是我心中的星!”在整齐的呐喊声中,以“德”为主题的4年级方阵出场了,朝气与活力洋溢在每个人身上。他们每个人心中有一颗闪闪发亮的星!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浪浪为运动会开幕致辞。她说,每年如期举行的“贺龙杯”体育节,旨在让同学们续写光辉传统、发扬体育精神,体验运动的酣畅淋漓,培育良好的团队精神,以强健的身体和坚毅的意志,为自己、为班级、为建设共和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体育节是重庆市人民小学教育集团“红星耀童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在两天半的时间里,将陆续举行跳高、跳远、掷实心球等多个竞赛项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