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橘子有迷药,后备箱藏着钢管?女乘客吓得直呼:再也不坐黑车了
03-31 10:17: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幸好被你们执法人员拦住了,我们都快被他吓死了!再也不坐黑车了!”3月30日,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两名“00后”女乘客瑟瑟发抖,对交通执法人员讲述着此前的经历。

GetAttachment.jpg

3月30日20时10分许,交通执法轨道交通支队一大队在江北机场T2航站楼停车场巡查时,查获一辆渝AD**858号电动车,该车疑似非法营运。

当执法人员循例上前询问,车上有两名年轻女乘客,都是00后。两位女乘客一脸害怕,看到穿着制服的执法人员,那神色仿佛见到了救星,说起自身的经历来。

GetAttachment (1).jpg

原来两名乘客准备一起到江北观音桥游玩。下飞机后,电动车驾驶员王某主动招揽她们。王某和乘客约定车费:从江北机场至重庆观音桥,两人共计60元。

可是,上车后,驾驶员的行为却让她们后怕:他主动分给乘客一人一个橘子,还告诉她们这个橘子“有迷药”,还讲了一个血腥的杀人场面,绘声绘色宛如亲临。

GetAttachment (2).jpg

她们被司机的故事和橘子吓得半死,只想快点下车,又怕惹恼司机,“我们不知道这个驾驶员是不是在开玩笑,紧张得冷汗直流……”两位女乘客把王某的橘子握在手中,想伺机丢掉又不敢。直到见到执法人员,离开王某的视线,她们才赶紧丢了。

执法人员在检查该电动车时,发现车上有许多钢管,执法人员不知道这些钢管是否属于管制器械,就将情况通报给了机场辖区派出所,由派出所民警进行鉴别。

当执法人员将检查到的情况告诉给两名乘客时,乘客也是后怕连连,纷纷庆幸该车被执法人员拦住了,否则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她们称下次再也不坐这种非法营运车辆了。

GetAttachment (3).jpg

询问完毕后,执法人员指引两名乘客乘坐了正规出租车离开机场,顺利抵达了目的地观音桥。

橘子是否有迷药?王某解释说“有迷药”是他在和两位乘客开玩笑。后经民警鉴定,尽管后备箱的钢管数量多,但长度不够,未被认定为管制刀具。此外,钢管中还藏有一把大剪刀。王某称,这是建筑用具。王某的涉案车辆被暂扣,而驾驶员王某由于涉嫌非法营运将面临5000元至30000元的处罚。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身生命财产安全,不要贪图一时便捷而选择坐“黑车”,因为你将面对的是一个未知身份的人,为确保安全、便捷、顺畅出行,请乘坐合法车辆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何书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