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撞垮护栏悬在半空中 停车忘了一个动作
03-30 19:16: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近日,一位粗心的货车司机在服务区停车休息的时候,因为一点小疏忽,结果闹出了大动静。

1.gif

当晚11多点钟,在沪渝高速涪陵西收费站,一辆已经停靠在车位上的重型货车,突然向前加速滑行,猛然撞垮场边金属护栏之后,悬在了半空中。万幸车上两人没有受伤。

2.jpg

事发时,货车驾驶员和其妻子两人都在车上,为什么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原来啊,货车司机史师傅驾车长途跋涉,由辽宁送货前往重庆,途中在服务区刚停车准备休息时,一时疏忽忘记了拉手刹就停了车。

3.jpg

就因为这么一个小小的疏忽,结果导致车辆和广场设施都遭受了不小的损失。由于车辆悬在半空动弹不得,最终找来大吊车才让货车从堡坎上脱离困境。

4.jpg

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驾车习惯,不管是路上行驶还是停车休息,都一定要确保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张洪涛

原标题:停车不拉手刹 货车撞垮堡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