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京九五至尊4条 15年茅台7箱……董事长办公室被盗 蟊贼竟是他
03-30 19:31:34 来源:南岸公安微信公众号

4cb83df7184ba018db2fcca6ac0a39d2.jpg

南岸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近日,南岸区一家公司的负责人报警,称存放于董事长办公室的名贵烟酒不翼而飞,损失财物近7万元。经警方侦办,发现嫌疑认竟是报警人的“身边人”。

2021年3月23日,铜元局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办公室内存放的烟酒被盗,民警到达现场后对案发现场进行了勘查。经现场轻点,受害人共计丢失香烟7条,其中4条南京九五至尊,3条宽窄逍遥;15年的茅台酒7箱,其中4大三小,飞天茅台2瓶,泸州老窖4箱,保守估计损失在7万元以上。

经勘查,民警发现现场没有明显的暴力开锁痕迹,通过提取监控镜头,警方在案发当日凌晨5时许,发现在公司的过道里出现了一个身影。经报警人辨认,该人系公司董事长的司机李某,其于去年夏天入职,因工作态度消极,今年1月被公司辞退。警方从该线索入手,于3月26日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嫌疑人在审讯过程中交代,在公司上班的时候,发现董事长习惯把一些高档烟酒存放在办公室内并且没有特意设置防范措施。于是,李某乘工作之便,偷偷配了董事长办公室和秘书室的钥匙,在1月份被辞退后,偷偷利用钥匙打开办公室实施盗窃。因为董事长日常并未刻意清单这些烟酒,因此直到最近才发现失窃。目前,嫌疑人李某对其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家贼难防,7万多元烟酒被盗 作案者竟是被辞退的员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