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车不系安全带 车辆被撞“闪了腰”
03-29 19:40: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3月25日上午10时许,张先生驾驶一辆黑色小型轿车行驶至南岸区青龙路路口时,被一辆违法掉头的红色轿车撞上,顿时感觉到腰部一阵剧痛,丝毫不敢动弹。对方驾驶员发现有人受伤,拨打了交巡警的报警电话。

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交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两辆的车头紧靠,车损并不大,但张先生瘫坐在驾驶位上,称腰部受伤不能移动,表情十分痛苦。民警立即安排他就医治疗,随后撤离事故车辆,恢复路口交通秩序。

民警进一步调查了解到,当时红色轿车在路口违法掉头,张先生踩急刹车避让,由于他没有系安全带,巨大的惯性让他闪了腰。经医生检查,张先生的腰椎发生挫伤,需要静养数日才能恢复。

交巡警判定红色轿车驾驶人负事故全部责任,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张先生也因驾驶机动车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

交巡警在此提醒驾驶员:安全带就是生命带,驾驶车辆上道路行驶时,驾乘人员都务必要按规定系好安全带,确保行车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