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汽车斑马线不减速 行人直接被撞飞
03-29 15:15: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3日08时45分,余某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从涪陵区马鞍聚龙大道沿319国道往垫江方向行驶,途经319国道2402公里975米处(小龙桥路口)时将人行横道线上的行人代女士撞飞,造成行人代某某受伤,车辆受损。

据了解,该路段为长下坡,余某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在斑马线路段处未提前减速,导致代女士在通过斑马线期间突然掉头行走时,余某某躲避不及将代女士撞飞。

涪陵公安表示,余某某在通过斑马线处时未停车让行人先行,是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其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行驶至斑马线区域时要注意观察、遇有行人过马路时要停车礼让行人。行人在过马路时应当按照交通指示灯和标志、标线行走,不乱穿马路,不翻越交通隔离护栏,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快速通过斑马线。当行人站在斑马线前,并没有打算马上通过时,应示意礼让车辆通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