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惕玻璃门缝会夹人!3岁女孩颈部被夹住哇哇大哭……
03-25 16:05: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jpg

3月25日上午10时许,丰都县平都大道西段某服装店,一名3岁小女孩颈部不慎被门口两扇玻璃门夹住,奶奶眼见孙女疼得哇哇大哭急得束手无策,只能抱着孩子向周围群众求助。

10时34分,接到报警的消防员赶到现场。此时,小女孩颈部已经被门缝夹得通红,两名消防员立即从门缝左右托住小女孩的头部和身体。消防员站在玻璃门两侧,分别向内外两个方向掰动玻璃门,扶孩子的两名消防员则时刻调整孩子的身体,确保门在打开过程中孩子不会受到二次伤害。不到一分钟,玻璃门缝逐渐变大,小女孩的头部慢慢从门缝中退出。8分钟后,在消防员的努力下小女孩最终安全脱困。

GetAttachment (4).jpg

孩子奶奶称,孙女本来是在玻璃门缝旁边玩耍,另一名小孩突然推动其中一扇玻璃门,这才导致小女孩颈部被夹。此事发生后,另一名小孩早已被家长带走不见踪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通讯员 黄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