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免费住!潼南青年人才驿站开放啦,如何申请看这里
03-11 07:38:12 来源:潼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好消息!

好消息!

潼南青年人才驿站线上平台上线啦!

1.gif

什么是潼南青年人才驿站?

潼南区青年人才驿站由共青团潼南区委牵头建设,是为缓解来潼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学术交流、技术研讨、科研洽谈、项目合作等提供免费住宿7天服务,搭建引才纳智平台,增强青年人才对潼南的认同感、归属感,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人才保障。

现目前潼南区青年人才驿站有两个,分别位于凉风垭的龙马大酒店和江北新城的区委党校学苑宾馆。

舒适的环境、温馨的氛围

标准双人间!空调!独卫!

休息区!求职信息!人才福利!

这些统统都是你的

是不是很心动啊~

话不多说

潼团团带你来看看驿站的实景美图吧!

2.jpg

针对青年求职者的具体需求

驿站配备了励志书籍、健身器材等设施设备

张贴了鼓励青年创业就业的温馨提示语

房间设施齐备、温馨舒适

现在

满足申请条件的青年人才

可在“潼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申请免费住宿!

符合什么条件才能免费入住?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应届毕业生(毕业当年、毕业前一年和毕业后一年均可),已毕业的提供毕业证,未毕业的由学校相关院系提供证明;

3.户籍所在地为潼南区以外;

4.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

5.遵守青年人才驿站各项规章制度;

6.来潼应聘的面试书面通知或短信通知截图等佐证材料;

7.最终解释权归潼南团区委所有。

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1.关注“潼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2.进入“潼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潼团互动”栏目,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5.jpg

3.进入“青年人才驿站”端口;

4.按页面提示填写个人信息;

5.填写完毕,提交入住申请;

6.等待审核通过后,由工作人员跟进联系开展入住分配等后续工作。

审核流程是怎样的?

受理审核

工作人员在收到申请后开展入住信息审核,并与青年人才驿站确认入住日期及房源。审核通过后,由工作人员跟进联系开展入住分配等后续工作。

办理入住

申请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于预定入住当日18时前到青年人才驿站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入住时按规定缴交押金。超过指定时间且未办理入住手续的,取消当次申请资格。

结算退房

入住人员退房时退还所交押金,入住人员自行消费或导致人才驿站财物损毁的,由入住人员自行结算。入住人员在人才驿站入住时间不超过7天,超过7天以上的按照规定与工作人员联系(王老师:44573602)并提交申请。

等等等等~

潼团团提醒

入住还有“十条公约”需要注意

是哪十条?

6.gif

潼南青年人才驿站十条入驻公约

1.承诺遵守社会公德。入住人要体现良好素质,自觉遵守入住要求,实现自我约束。

2.房间、床位由管理方统一安排,未经允许,不得私自调房、调床。不得留宿亲朋好友和其他社会人员。

3.爱护驿站物品,不损坏、不拆改,否则照价赔偿。

4.与大家和谐相处,严禁高声喧哗或发出噪音,深夜请调整娱乐设备音效模式,不影响他人休息。

5.严禁高空抛物,讲究公共卫生,不在墙壁上乱写乱画、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洗手间、下水道不准乱扔杂物、纸张等以防堵塞。

6.节约用水、用电,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空调温度设置过低等浪费现象。

7.讲究个人卫生,个人物品须摆放整齐,不乱扔乱放,妨碍他人或影响公共卫生。

8.注意公共安全。请保持房门常关,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请勿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吸烟,严禁使用明火。

9.承诺互帮互助。如遇到入住室友出现安全事故,要第一时间拨打求助电话,并及时联系驿站负责工作人员。

10.每年不超过2次。住宿期满或中途退房者,要按要求到前台交还房卡,并办理退房手续。

原标题:免费住!潼南青年人才驿站开放啦!如何申请看这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