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深夜醉驾男子睡意来袭 附近只有派出所和交巡警大队有停车位 他选择……
03-10 13:04:27 来源:华龙网

驾驶人梅某正在接受调查。渝北交巡警供图

华龙网消息,一辆小轿车突然出现在派出所门前,驾驶员既不是来报警的,也不是来求助的,而是直接“呼呼大睡”起来 。近日,在渝北区仙桃派出所,驾驶员梅某就上演了这荒唐的一幕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监控画面显示,2月26日晚上,一辆小轿车驶进了渝北区仙桃派出所外,一气呵成,停在了警车的停车位上。值班民警发现异常,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发现驾驶员不但在驾驶位上呼呼大睡,喊叫不醒,车内飘出一股浓烈的酒味。

该车一直未熄火,驾驶员不应答。民警担心驾驶员安全,立即拍打车窗,拉开了车门,配合及时赶来的交巡警支队双龙大队民警将驾驶员摇醒,扶出车外,开展调查。

经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9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带至医院抽血化验,经公安局物证鉴定中心检测,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07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警方立即立案调查,对涉嫌危险驾驶的当事司机采取强制措施。

经调查,该驾驶员叫梅某,28岁,当晚,梅某与女朋友吵架后心情不佳,约了几个朋友喝酒解闷。大家酒醉饭饱后,已接近深夜零点钟,梅某不顾朋友劝阻,执意自己开车回家,刚开出没多远,他就酒劲上头,睡意来袭。梅某本打算找一条偏僻的地方停车休息一会,其所在道路附近旁边就只有两个单位:派出所和交巡警大队,他懵懵懂懂,直接驾车行进派出所警车位上自投罗网。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梅某的驾驶证将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同时,他还将面临相应的刑事处罚。

记者 尹建红 通讯员 刘宸

原标题:深夜醉驾男子睡意来袭 附近只有派出所和交巡警大队有停车位 他选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