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阿婆背着小孙子逛商场 脚下一绊两人一起摔在了地上
01-13 19:51: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背着小孙子逛商场,一不留神摔了跤,小孙子从背篓摔到了地上,婆婆也是鼻青脸肿。目前,商场方面正在配合受伤的两人进行后期治疗。 

昨天下午,巴南区市民易阿姨用背篓背着孩子到附近的华熙商业中心游玩。突然脚下一绊,自己和一岁多的小孙子一同摔在了地上。

易阿姨踩中的这个东西叫做防踩线板。用于防止线板内的电线被人踩踏。据易阿姨介绍,这个线板是给一旁的商场招牌供电用的。当时,线板正横在人行道上。意外发生后,商场方面才把防踩线板移到了现在的位置。易阿姨认为,商场方面放置的线板不合理,才导致自己受了伤,连小孙子也从背篓里摔出。脸部多处受伤。

商业中心方面表示,从公共视频来看,应该是易阿姨走路时没有留神脚下,脚尖踢在线板上导致摔跤。华熙商业中心表示,昨天事发时防踩线板确实是横穿了人行道,意外发生后,商业中心方面已经派专人陪同治疗。

对于后续的医疗费用,商业中心方面同意予以报销。并且愿意垫付五百元的费用,用于小朋友的治疗。

不过,易阿姨一家并不认同商业中心方面的赔付方案。他们坚持先给钱后治病。

易阿姨要求商业中心一次性支付两万块钱。在记者的协调下,双方达成一致,商业中心方面派出专人陪同小朋友前往重庆市儿科医院做检查。

记者也咨询了法律界人士。律师指出,并不是所有发生在商场的人身伤害事故都一定是商场的责任。如果商场尽到了应尽的义务,消费者因为自身疏忽而导致的伤害,消费者同样不能免责。消费者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样应该有理有法有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王侃

原标题:一不留神摔了跤 如何赔付扯上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