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家人心真大 加油站边边熏腊肉
01-13 10:09: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民警同志,我们是加油站的员工,我们发现在加油站附近,有很大的熏腊肉味道,这也太危险了!”1月11日晚上8点半左右,沙区110快处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沙坪坝区陈家桥辖区某加油站附近熏腊肉。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据加油站员工反映,他们闻到了很浓的熏腊肉味道,但因为天色已晚,具体方位并不清楚,晚上又看不到烟尘,只能求助民警。

民警急忙对加油站周围进行了排查。先去了加油站背后的山坡上,并没有发现可疑,随后锁定烟味来源在加油站不远处一个院墙内。民警通过绕行,很快发现某单位院墙内,靠近加油站一边,果然有几个人在院墙内偷偷烟熏腊肉,地点还选在树林下杂草中。

GetAttachment (1).jpg

看到民警来了,众人一阵慌乱。民警说明来意,明确告知在场当事人,城区严禁私自烟熏腊肉,不仅严重污染环境,也影响消防安全!

GetAttachment.jpg

经了解,熏腊肉的为一家人,本想悄悄把腊肉熏一下,没想到刚开始熏,就被发现了。他们立即表示:“不熏了,不熏了!马上撤摊!”

GetAttachment (8).jpg

这家人很快将现场收拾干净,民警再三叮嘱,把灰烬彻底浇灭干净,消除隐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