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面山下雪了!即日起景区向全国警察免费开放
01-11 16:12: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四面山下雪了!即日起四面山景区向全国警察(5767119)-20210111194400.jpg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感谢人民警察的辛勤付出,四面山景区自1月10日起对全国人民警察实行景区门票优待政策,出示本人有效警察证和身份证即可免费换领景区门票。

四面山地处云贵高原大娄山余脉、渝川黔旅游结合部,是中国西南地区面积最广、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地带之一,集山、水、林、瀑、石于一身,森林覆盖率高达97%,空气中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2.9万个。有望乡台心型瀑布等8大景区、128个景点;有正在建设中的海拔1100米、距离重庆中心城区最近的集康养避暑、运动休闲于一体的四面山旅游度假区;还有清代耗资白银95万余两建设,气势恢宏的会龙庄,以及神奇“双胞胎村”。

四面山下雪了!即日起四面山景区向全国警察(5767121)-20210111194403.jpg

近日,四面山迎来2021年的第一场雪,被白雪覆盖的会龙庄,有一种古老又庄严的美,踩着雪在里面游走,仿佛在穿越,梦回古朝,宠辱不惊;朝源观山峰、古观放眼望去,银装素裹;望乡台则是白茫茫一片雾凇奇观,让人震撼,站在山顶俯瞰,让无数游人神往;大洪海烟雾缭绕,雪花点缀,犹如置身飘然的山水画中……整个景区被白雪覆盖,美不胜收。

四面山下雪了!即日起四面山景区向全国警察(5767123)-20210111194405.jpg

建议线路

线路一:花果山游客中心-水口寺-土地岩-珍珠湖-大洪海-游客中心东门

线路二:游客中心东门-大洪海-珍珠湖-土地岩-水口寺-花果山游客中心

温馨提示

景区天气变化大,请广大游客进入景区后自觉按照景区管理部门的要求做好防滑安全及防寒保暖措施,自驾车辆请携带防滑链并做好相应防护措施;景区禁止进行路面滑冰等高危活动;赏雪游玩活动请避开人迹罕至、高危风险区和设立有安全警示标志的地段。欲了解更多详情,可拨打景区电话023-47666888咨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翔宇 龚晨曦 摄影 杨景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