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突然走起S线路随后侧翻 原来超载17倍多
01-11 19:21:32 来源:华龙网

d60817f7-ce21-4140-81d6-aaad3b72b9b4.jpg

货车发生侧翻。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高速路上,一货车突然走起S线路,随后发生侧翻,横在高速路上。今(11)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三大队通报了这起案例。

执法队员介绍,事情发生在8日18时许,包茂高速湖南往重庆方向距离保家互通6公里处。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该货车驶入长下坡一处弯道时,车辆突然朝着应急车道处驶去,贴着右侧车道与应急车道分界线“滑行”一小段后又向左侧车道驶去,车头刚刚驶入车道分界线,又向右调转方向,继而又向左,如此“扭捏”几次后,车尾向右甩出一条长长的侧滑印,整个车辆侧身倒下,一车货物洒落一地。

“事故发生地处于长下坡路段,事发时车流量比较大。”执法人员说,他们采取管制措施,并通过间断放行的方式缓解交通拥堵压力,事故造成道路交通中断近1个小时,所幸无人员受伤。

为何车辆会突然失控?执法队员经初步调查,排除了驾驶员叶某酒驾、毒驾和疲劳驾驶,事故发生时车辆也并未超速,但该车涉嫌严重超载。原来,该车整备质量为4.3吨,核定负载0.495吨,事故当天该车运输一车药材由贵州前往重庆,车货总重12.95吨,超载达1737%,属于严重超载。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车辆超载会使车辆处于超负荷运转、车辆重心位置会改变,在转弯的时候容易发生侧翻,请不要超载行驶。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超载达1700%! 高速路上货车跑着跑着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