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陈娟入选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拟获奖名单
01-06 12:09: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示第十七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2020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拟获奖名单,共产生20名第十七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拟获奖人选、5个第十七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团队奖拟获奖团队、5名2020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拟入选者。

其中,重庆英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重庆医科大学陈娟入选第十七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拟获奖名单。

据了解,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以及欧莱雅(中国)于2004年联合设立,是欧莱雅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为投身于科学的女性”计划在中国的发展和延伸。该奖项旨在表彰奖励在科学领域取得重大科技成果的女性青年科学家,激励她们继续从事科学事业,在科学技术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