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打个盹2万元没了 都是疲劳驾驶惹的祸
12-08 15:01:26 来源:华龙网

7335eadc-576b-4c20-849a-10866a1d7983.png

事故现场。渝北交巡警供图

华龙网消息,近日,驾驶员王某着急约见客户谈业务,拖着疲劳驾车赶路,在路上打了一个盹,车辆撞上两辆小轿车,损失2万,受到处罚。

12月1日下午14时,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接到报警称,尚品路鲁能星城六街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无人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在现场,一辆黑色SUV撞上停在路边停车位上的两辆小轿车,三车受损。一名年轻男子称自己是黑色SUV的驾驶员,事故发生时他驾车因太疲倦,打了一个盹引发了事故。民警对黑色SUV驾驶员进行检测,排除了他酒驾、毒驾嫌疑。

经查,黑色SUV驾驶员姓王,今年24岁。当日上午7点,王某驾车前往江津谈业务,谈完业务已到中午1点,为了尽快赶回渝北约见另一位客户,他来不及午休,驾车返回渝北。当王某驾车行驶至渝北鲁能星城六街区时,他已连续工作近7小时,疲惫不堪,实在撑不住了便一边开车一边打盹,导致车辆发生偏移,撞上停在路边停车位上的两辆小轿车。所幸王某驾车时系好了安全带,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因此次交通事故是由王某疲劳驾驶所致,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事故造成三车车损共计2万元,均由王某承担。民警对王某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规定,对他处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民警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冬季驾车易犯困,若在驾驶过程中感觉困倦,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继续行驶。为避免疲劳驾驶,驾驶人应注意出门前保证充足睡眠,尽量避开午后和夜间行车;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夜间连续驾驶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为保障您和他人的交通安全,千万不要拖着疲倦的身体开车上路。

华龙网记者 尹建红 通讯员 陶璨雄

原标题:男子打个盹2万元没了 都是疲劳驾驶惹的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