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继猴子闯入居民家中“大闹天宫” 这一次猴哥又闯入校园“上学”
12-04 17:56:08 来源:华龙网

cbf56b98-8630-48a3-a7c6-54c630166287.jpg

猴子出现在校园。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继去年有猴子闯入居民家中“大闹天宫”,这一次猴哥又闯入校园“上学”!近日,网上流传了一则“猴哥”出现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视频。今(4)日,华龙网记者从该校证实,校园内确实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猴子,并有多名目击者发现它的踪迹。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华龙网记者看到,这只“猴哥”正在学校宿舍外墙的下水管道往下爬,身手矫健来去自如,几秒钟不到就顺利着陆。

猴子真的闯进校园了?对此,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负责人向华龙网证实,12月2日,多名学生和老师都在校园内发现了这只猴子的踪迹。

“早上八点二十分左右,路过学校的河边,突然看到一只猴子正坐在地上抓耳挠腮,东张西望,看到有人来了之后一溜烟就蹿走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董长胜回忆,那只猴子全身呈黄灰色,毛比较深但十分顺滑。

董长胜告诉华龙网记者,原以为“猴哥”只是借道,结果没过几个小时后就从网上看到了这只猴子已经爬去了学生宿舍。

那么目前“猴哥”去哪里了?记者了解到,发现猴子后,学校保卫处便对校园内有可能出现猴子的地方进行了搜寻,但并未再次发现猴子的踪迹,推测目前已经离开校园。

目前渝北警方也收到这个消息,正通知辖区内民警密切关注猴子动向,如有市民发现猴子,请及时和警方联系。

华龙网 邱小雅 记者 尹建红

原标题:继猴子闯入居民家中“大闹天宫” 这一次猴哥又闯入校园“上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