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开斗气车 撞上了!
12-03 11:38:5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高速上开斗气车,得不偿失。12月1号晚上,G65包茂高速大观路段,一小车驾驶员由于斗气与前车发生碰撞,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从车辆行车记录仪看到,当天晚上11点左右,杨某驾驶车辆在行车道上行驶。突然,后方林某驾驶的车辆从超车道往行车道上打方向,然后两车发生碰撞。经查,本来两车都在超车道上行驶,杨某一直开在林某前方,林某觉得杨某行驶速度太慢而且不让道,于是等杨某行驶到行车道时,林某就故意撞上去。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员林某开斗气车造成交通事故承担全部责任。

第1眼特约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高速路上开斗气车 得不偿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