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土豪坐直升飞机空中撒3000万?假的!
10-27 22:51: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7)日,某视频网站发布一条短视频《重庆一土豪患绝症坐直升飞机在天空撒3000万,市民狂捡人民币》在网上引发热议。

根据视频内容,有大量百元大钞从天飘落,市民纷纷走上街头捡钱,司机也停车捡钱,导致交通拥堵。该视频字幕同时显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据网友描述,大概位置在南纪门转盘附近。

重庆土豪坐直升飞机空中撒3000万?_假(5414611)-20201027225027_副本.png

该视频截至27日晚上10点,已获31万次播放,974条评论,“直升飞机能载得动3000万现金吗”、“天上掉馅饼,原来这句话是真的”、“还是身体比钱重要”,也有网友在线辟谣,“前天看的新闻,30万变3000万!”“这个视频早就出来了,也立案了,是一个男的吸毒产生幻觉,将20万新房装修款从楼上抛洒出去”……

记者根据该视频中多次出现的“谜陌”,查询到该店应为沙坪坝区杨梨路附近一家咖啡厅,而非视频中显示的南纪门转盘。

重庆土豪坐直升飞机空中撒3000万?_假(5414613)-20201027225043_副本.png

而根据此前上游新闻曾报道的《“天降钱雨”数万元只找回三四千 撒钱者能要求拾钱者返还吗?》的新闻,10月17日下午,沙坪坝区梨树湾天梨路的一处公路边,不少市民都亲眼目睹了一场“天降钱雨”,大量百元大钞从空中落下,掉得到处都是,一度引起了人群骚动。

重庆土豪坐直升飞机空中撒3000万?_假(5414609)-20201027225017.jpg

10月17日当晚,沙坪坝区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10月17日13时30分许,重庆沙坪坝区人柏某(男,29岁)在天星桥街道一小区30楼家中吸食冰毒后精神恍惚,从阳台向楼下抛撒现金。接报警后,沙坪坝区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目前,柏某因吸食毒品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