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5分钟 飞抵仙女山机场
10-23 10:47: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10月23日,重庆仙女山机场迎来了真机实地验证试飞,重庆航空派出空客A320机型执行此次试飞任务,全程飞行时间35分钟。

(5391312)-20201023110001_副本.jpg

重庆航空空客A320从江北机场03跑道起飞

试飞飞机6:25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7:00抵达重庆仙女山机场,全程飞行时间35分钟。

GetAttachment (1).jpg

(5391308)-20201023105912_副本.jpg

试飞航班上的空姐

武隆机场指挥部指挥长助理张超表示,目前机场整体建设已完成98%,正在进行相关收尾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仙女山机场航站楼共有两层,第一层的左侧是到达口,右侧是出发口。

GetAttachment (3).jpg

机场正式通航后,航站楼暂时只启用一楼,待客流达到一定规模后,再将二楼设为出发厅,一楼设为到达厅。

GetAttachment (2).jpg

目前,试飞检验工作仍在继续。重庆仙女山机场将按顺序完成竣工验收、行业验收、航空资料上报、许可证申办等关键节点工作,力争年底实现通航。仙女山机场目前计划开通武隆至济南、杭州、上海航线,并在积极申请开通北京、南京、广州等更多航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摄影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