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校撤点转移学员 新驾校要加收680元
10-23 10:26:3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去年年底,几位大学生在学校旁的一个培训点报了名,今年9月才开始学习。让几位学子没想到的是,科目一刚学完,培训点就撤场了。这接下来的驾校培训还能继续吗?

几位大学生出示了一份和重庆市华冠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签订的合同。当时,这家驾校就在四公里设置了培训点,离学校很近,于是,这几位大学生便每人花了3000多元在这里报了名。今年9月,科目一学完了,但到了10月份,这个培训点突然发生了变故。

培训点撤走了,学员该怎么办呢?华冠驾校把她们转给了益祥驾校。这个驾校的培训点位于巴南区花溪街道,距离学校有40分钟的车程。但很快,新问题又来了。益祥驾校表示,每人要收取一笔680元的费用。

对于这笔680元的收费,同学们显然不同意,便找到撤走的华冠驾校反映情况。华冠驾校的客服工作人员在微信里表示,这680元是自愿原则,同学们不用理会,但真的这么简单吗?益祥驾校的客服人员表示,这钱必须收。

两家驾校开始了踢皮球,同学们陷入了不交费就学不了车的尴尬状态。华冠驾校的培训点撤场,是如何与益祥驾校办的交接呢?同学们表示,找不到华冠驾校的总部,但能电话联系。

这位客服工作人员丢下了这么一句不方便,就匆匆挂了电话。坚持收费的益祥驾校又会是什么态度呢?在益祥驾校的花溪培训点,一位教练表示,负责人不在,不方便接受采访,于是,630-第1眼记者留下了联系方式。

采访中,630-第1眼记者向益祥驾校的监管部门,渝中区运管所,反映了几位大学生遇到的困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介入调查,情况清楚以后,将向同学们通报处理结果。

到记者发稿的时候,同学们给630-第1眼记者打来电话说,益祥驾校已经通知她们不用再交纳680元的快班费,从明天开始,就可以正常学车了。

第1眼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驾校撤点转移学员 新驾校要加收68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