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惕网贷骗局!女子想贷款十万 反被骗走四万
09-28 19:58: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徐女士做石材生意,这段时间资金有点紧张,就盘算着贷10万元来支付货款。偶然间,徐女士在网上发现了一个贷款广告,看着还比较正规,于是徐女士按照提示填写了姓名、身份证信息,第二天,就有人打来了电话。

对方自称是中邮易贷的工作人员,发来二维码以后,徐女士按照要求填写了相关信息,审核通过以后,对方要求交一笔会员费才能正式放款。

既然可以一起提现,徐女士也没多想。可交了这1899元之后,并没能提现,对方说,徐女士填写的信息有误,需要重新交一笔钱才行。

徐女士提款心切,就又交了2万元,然后对方故技重施,说徐女士填写的委托书有误,还需要再交2万。

加上贷款的10万元,虽然徐女士的账户里一共有141899元,但依然不能提现。而原因您应该已经猜到了,对方依然说徐女士操作有误,还得交钱才行。

怎么老是一直交钱呢?徐女士觉得不对劲,就向中国邮政银行进行了咨询,没想到邮政银行根本就没有徐女士所交易的这个APP。

徐女士说,自己一直以为这个中邮易贷是邮政银行的平台,因为标志实在是太像了,没想到被山寨版的给骗了。徐女士说,被骗的4万多元,还是自己向朋友借的,如今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其实,这样的贷款骗局,并不难识破。只要记住一点,在你没有拿到贷款之前,对方就要你转账或者打钱,很可能就是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 斌

原标题:警惕网贷骗局!女子想贷款十万 反被骗走四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