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去哪儿?吉尼斯世界纪录团队来渝高空走钢丝!
09-28 08:14:34 来源: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为了更好的助力推动首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暨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提振夜间经济,拉动旅游消费,在今年国庆、中秋之际,重庆国际马戏城将重磅推出“疯狂马戏城,嗨翻黄金周”活动,每天不仅有2场精彩刺激的《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魔幻大秀主题表演,更有室外高空钢丝重庆版“马戏之王”现场秀,以及街头魔术、小丑互动、人偶巡演等体验活动,将会为广大市场奉献最疯狂、最欢乐的马戏嘉年华。

国庆黄金周每天2场一出好戏即将尖叫来袭

为了让更多观众欣赏到重庆主城首台《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驻场魔幻大秀的演出,重庆国际马戏城在保留每晚19:30演出场次的基础上,将在今年国庆中秋期间,每天下午3:00加演一场从10月1日起一直持续到10月8日。据悉,重庆国际马戏城上演的《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汇集了多个国际国内金奖、金牌节目,《死亡轮《高空钢丝》《车技》等一大批节目深受观众喜欢。为迎接黄金周的到来,重庆国际马戏城做足了准备,在保留原有精彩节目的基础上,对整台演出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改版,届时将会以最强大的演员阵容,最热烈的节日氛围,更丰富精彩的内容,更惊险刺激的表演,带给广大市民和游客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国家级非遗“达瓦孜”空降马戏城免费看吉尼斯世界纪录团队高空秀绝技

据重庆国际马戏城负责人介绍,国庆期庆,国家级非遗表演大师、新疆高空达瓦孜传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麦麦提艾力· 阿布拉将空隆重庆国际马戏城,将在重庆国际马戏城广场高空免费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惊心动魄的“达瓦孜”高空走绳索表演。麦提艾力· 阿布拉是非遗达瓦孜第六代传人,他和他的团队将凭借一根长杆保持平衡,在细长的绳索上上演高空绝技,将会为观众带来高空跳舞、金鸡独立、倒走等惊险挑战。据了解,10月1日至10月8日,每天下午14:00,18:00,麦麦提艾力· 阿布拉团队都将在重庆国际马戏城为游客表演“达瓦孜”绝技,精彩不容错过。

马戏广场秀+卡通小丑大联欢不容错过的疯狂马戏嘉年华

据悉,国庆期间,重庆国际马戏城除了每天两场《魔幻之都.极限快乐》魔幻大秀主题表演外,还将在室外开展以“疯狂马戏城,嗨翻黄金周”为主题的互动、体验活动,该活动将从每天下午1点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除了惊险刺激的高空钢丝,还有专门为黄金周观众准备的“马戏之王”现场秀表演,以及卡通、人偶、小丑大联欢等一系列主题表演,同时还有广场花车巡游,不间断户外溜冰、手技、滚环、高车、空竹等杂技表演,将会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最疯狂、最欢乐的马戏嘉年华。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黄金周期间,广大市民和游客可通过重庆国际马戏城官方公众号、猫眼、大麦、重演票务以及携程、去哪儿、大众点评、驴妈妈、美团等票务平台进行网上购票,可享票价8折的优惠。广大市民和游客可拨打热线电话023—6287366618623640043进行咨询了解。

原标题:吉尼斯世界纪录高空走钢丝团队来啦!国际马戏城邀你打卡疯狂马戏嘉年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