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开幕 将专题询问水污染防治工作
09-27 17:05: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7日上午,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开幕,会期三天。本次会议议程包括:

审议《重庆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草案)》及市人大法制委审议结果的报告。

审议《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及市人大法制委修改情况的汇报。

审议市人大农委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河长制条例(草案)》的议案。

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的议案。

审议市政府关于保护和弘扬我市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工作情况的报告。

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

听取市政府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广阳岛片区规划管理的决定》执行情况的报告,并开展集中视察。

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

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职事项的议案。

审议市高法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审议市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9月28日下午,本次会议将专题询问市政府关于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此前已公开向社会征集了专题询问问题,询问现场将由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向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提问。届时,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在第一时间推出现场报道,敬请关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