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遇查主动承认无证驾驶?蜀黍一查果然还有大事……
09-27 12:46: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jpg

年轻男子在被交巡警拦下后,很“痛快”地就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的事实,这让民警有些始料未及,判断男子肯定还有其他问题。

9月23日晚上8点过,万盛经开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的马警官与同事在万盛城区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时,一骑车未戴头盔的男子引起了他的注意。

为提醒该男子注意交通安全,民警示意该男子停车接受检查。极不情愿停车的该男子停车下车后,扭扭捏捏向民警靠近。

“为什么不戴头盔出行呢,你这车是谁的?”

“出门急,忘……忘……了戴头盔,这车是别人的,我……我……没有驾驶证。”在与民警对话的过程中,该男子眼神飘忽不定,说话吞吞吐吐的迹象立即引起了民警注意。民警认为,还没开始仔细询问,男子就交代了无证驾驶的事,那么此人可能还有更严重的问题。

难道是酒驾?

民警凭借经验判断,该男子无驾驶证,又不说名字,肯定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随后马民警将该男子带往卡点前方停放的警车上核实身份。

在上车过程中,全程注视着该男子的马警官发现他右手突然伸进裤兜并往地上扔东西,这一动作进一步印证了民警的判断。随即他们立即将该男子牢牢控制住并依法进行搜身,发现其身上有塑料装的白色颗粒物若干。

核实该男子身份后,发现其有吸贩毒前科,随后民警将该男子移交万东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万东派出所民警对该男子进行尿液检测,结果甲基苯丙胺尿检呈阳性。经审查,该男子如实供述了近期吸食毒品麻古和冰毒的违法行为。

目前,该男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处罚。其吸毒后驾驶机动车、无证驾驶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扣留机动车、罚款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