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停车后用纸巾熟练遮挡号牌,正好被监控拍下
09-26 14:34:2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一男子在城口县财政局后门处用纸巾遮挡号牌,被监控全程录下,最终被处以罚200元、记12分、扣留驾照的处罚。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川A牌照的小轿车行驶到城口县财政局后门时,直接将车停在画着黄色禁停标线的消防通道上,驾驶员下车后拿着纸巾四处张望了一下,径直走向车尾,并用纸巾遮挡小轿车号牌后离开,却不知遮挡全程都被监控全程录下。

民警随即联系到当事人,并对其因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处200元罚款,扣留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

交巡警提醒:不要耍小聪明企图以各种方式遮挡号牌,一经查实,将面临更严厉的处罚!

华龙网记者 陈洋

原标题:视频|男子摄像头下用纸巾遮挡号牌 罚200元记12分、驾照还被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