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消费扶贫联盟成立
09-26 06:32:5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25日,第六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暨消费扶贫展销活动在江北区金源购物广场开幕。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市民可前往现场购买重庆及贵州、四川等地的消费扶贫产品,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来自贵州遵义,四川富顺、巴中等城市以及重庆29个区县的扶贫产品供销企业,携1000多种消费扶贫、老字号和名特优新产品参展。

在开幕式上,重庆市消费扶贫联盟宣布成立。该联盟由市商务委倡议,市商联会、市商品交易市场协会组织,联合传统商超、电商平台、零售渠道商、部分行业协(商)会和企业500余家单位组建而成。联盟成员单位将通过积极购买、销售扶贫产品,帮助贫困区县农户与农产品加工、流通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助力消费扶贫工作形成长效机制,推动贫困地区产品变商品、贫困群众收成变收入。

原标题:推动贫困地区产品变商品、贫困群众收成变收入 重庆市消费扶贫联盟成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