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A4纸车牌”骗电子识别,男子逃避停车费
09-16 11:56: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9月13日上午11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二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平顶山公园有一辆小轿车私自使用其他车辆的“车牌”逃避停车费。

民警根据公园管理处所提供的车辆信息,调取周边视频监控,最终锁定一辆可疑的新型能源汽车。通过车牌信息联系到了驾驶员蒋某,通知其到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经了解得知,驾驶员蒋某住在平顶山公园附近的小区。蒋某了解到公园内有一条通往万达广场的道路,但通行时要经过公园管理处的门禁卡口系统。

为了抄近路走这条道,蒋某动起了歪脑筋。蒋某发现有一辆洒水车经常在该道路上自由行驶,而且不收任何费用。于是,蒋某找机会用手机把洒水车的车牌拍下来,然后用A4纸打印制作了一块纸车牌。每次经过道闸卡口,蒋某便拿出这块纸车牌,挂在车上以骗取电子识别。

GetAttachment (1).jpg

据统计,该车已进出三十余次。近日,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发现洒水车进出记录异常,于是报警求助。

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依法对蒋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