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买房两年未网签 开发商答复让人无奈
09-15 07:31: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王女士遇到了烦心的事情,向开发商交了几十万现金,两年多过去了,仍然没有完成网签。钱花了,房子还没有着落,该怎么办呢?

2017年,王女士在江北区天和国际中心,与开发商重庆永德置业有限公司,签定了认购协议,购买了该楼盘1栋14楼10号写字间。

按照认购协议的相关约定,王女士在两个月以内,分两次向永德公司交了总计六十五万的购房款。王女士说,交了两次钱以后,就该办理网签了,可接下来的事情有点意外。

事情一拖就是两年多,王女士多次要求网签未果。经过查询,王女士发现,她购买的这套写字间,在购买之前就处于抵押状态。

记者随后来到重庆永德置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一位姓张的销售经理说,房屋确实已经抵押给银行了,销售大厅现在还摆放有情况说明。

为什么两年多,一直没有到银行办理解押、并协助王女士进行网签呢?张经理表示,公司一直在走流程,至于到底什么原因没有网签,他也解释不清楚。不过呢?现在公司的销售方式发生了一些变化,倾向于把整层写字间销售给同一业主。针对王女士的情况,公司可以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退款。

目前,双方正在协商相关的退款流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郑维

原标题:买房两年未网签 开发商答复让人无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