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商家为开业砍行道树和花坛?城管:正常剪枝
09-14 19:43: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2日,今日头条网友“Zk爱上妖精”发文称:巴南区李家沱街道巴南大道中段的沁园(应为“源”)食府开业砍行道树和花坛,太嚣张了。

9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现场采访了商家和城管部门,一位蒋姓中队长表示:系正常剪枝,只不过目前只剪了沁源食府门前的一部分。

△14日,记者现场采访拍摄。

14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发现“沁源食府”门前的行道树确实剪枝了,显得“清清爽爽”。不过,其附近的行道树还未剪枝。

商家的宣传资料显示,这是一家在此经营已有一些时间的食府,重新装修后再次开业。

沁源食府一位税姓经理(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这是网友在造谣,商家无权干预行道树和花台,也从未“砍”树和花台。“这是属于附近的商家嫉妒我们,找人在网上恶意中伤。”

对于被剪枝的行道树,她表示这是城管部门所为,对于“砍”花台,她则指着一处疑似网友爆料的事发花台说:“花台好好的,我们从未动过。”

随后,记者来到附近的李家沱街道办事处,经工作人员引荐,一位城管中队蒋姓中队长接受了电话采访。

“是城管部门的所为,我们是正常剪枝。”

记者又问:“为何只剪了沁源食府门前一段?”

蒋队长表示,剪枝只是从这里开始,整个巴南大道都要剪枝。

对于“砍花台”一事,蒋队长表示不清楚,“我们没有接到相关情况(报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