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包车失控翻越隔离带 调头180度后侧翻
09-14 12:4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png

近日连续降雨,因为下雨导致的车辆事故也不少……

9月12日下午,沙坪坝区石新路就发生了一起单车事故,一辆面包车在弯道处未减速,再加上路面湿滑,导致它突然失控“翻越”中间隔离绿化带,又调头180度后侧翻,好在对向车道的车及时刹车,才没有造成二次事故。

当天下午5点多,天空正下着细雨,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石新路时,发现一白色面包车侧翻在路上。民警从现场看到,面包车旁边绿化带内几颗小树已折断,面包车明显是越过隔离带后才侧翻在这里的。

untitled1_副本.png

民警第一时间查看面包车驾驶员,发现驾驶员已经撤离车辆,并没有大碍。

面包车驾驶员王某表示,当时他正开车从小龙坎方向往高庙村行驶,一路都是上坡,自己的车速大约在50码左右。当行驶到一个弯道时,车辆轮胎突然打滑失控,导致车辆不受控制,往隔离带冲过去,冲过隔离带后,车辆又来了个180度调头,然后侧翻在地。“还好我系了安全带,没有大碍,我自己从车辆中爬出来后拨打了110报警。”王某表示。

通过民警积极积极协调,事故车辆很快被应急救援车辆拖离现场,路面交通也恢复正常。

民警提醒,近期雨水较多,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雨天行驶时,一定要控制车速谨慎驾驶,在路况复杂的时候,更要减速行驶。另外,车辆一定要定期保养,特别是对轮胎进行监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