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倒计时3天 2020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即将开幕
09-14 10:08: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往届时尚周风采

因洪峰过境原因,2020年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延期,将于9月17日-21日举行。

本届时尚周由原来的7天缩减到5天,开幕式等系列活动在南岸区南滨路举行,闭幕式在万州区万州大瀑布举办。

本届中国重庆国际时尚精彩周亮点有哪些?带你提前看一看。

9月17日20时:开幕式

地点:南滨路法国水师兵营旧址

2020年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将于重庆南滨路法国水师兵营旧址拉开帷幕,长安UNI-T携手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呈现一场美仑美奂的流行趋势发布。

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大师刘勇,知名潮流插画家、跨界艺术家李欢、贾蓓,中国时装独立设计师LilyLiu,中国新锐配饰设计师原创品牌KIMUSSO创始人龙晶等嘉宾将携最新作品出席本次开幕式。

9月18日:云尚峰会

地点:法国水师兵营旧址云尚会议厅

将在法国水师兵营旧址云尚会议厅开启2020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云尚峰会。今年,因疫情原因,给重庆时尚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压力,在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指导支持下,本次云尚峰会将积极探讨重庆时尚产业如何创新破局、实现可持续发展。

9月17日-20日:静态展

地点:南滨路长嘉汇购物公园3号中庭

今年时尚周将首次采用静态展的方式将服装进行场景式陈列,免费开放供市民参观。特邀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大师梁明玉带来自己的设计作品:以大足石刻为灵感的“千年对话”展所设计的主题作品——《春绿秋黄》《无远弗届》。

以大足石刻为灵感的作品

9月18日、19日:潮牌发布秀

地点:南滨路法国水师兵营旧址

将举行“花样绽放”、“滋养未来”新锐设计师潮牌发布秀,设计作品具有创新性、潮流性、原创性,设计师通过对作品的诠释展示自身个性,体现当代90后、00后设计师对新锐潮牌服装设计的定义。

9月21日:闭幕式

地点:万州大瀑布

本次时尚周,首次联手重庆万州区,闭幕式将在万州大瀑布展开,毛戈平“气蕴东方”彩妆大秀将在闭幕式上展示,活动现场创国内实景秀先河,用万州大瀑布作为天然背景,在千年历史的陆安桥周围布景,由艺术总监张义超和总导演王维平结合现场和秀场进行艺术再造后,达到情景交融的艺术效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