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14日8:30开始
09-13 22:15:22 来源: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

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消息,按照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征集志愿日程表,明天将有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安排:

高职专科批(第一次)

(9月14日08:30-9月14日14:30

请考生及时关注重庆招考信息网发布的征集志愿公告信息以及志愿填报入口公布的征集志愿时间,如有变动,以志愿填报入口公布的时间为准。

参加征集志愿的院校及其专业缺额计划将在相应批次开始填报前公布在重庆招考信息网,请考生仔细阅读,望广大考生切莫错过机会。

提醒:

为方便考生掌握自己的情况、明确是否参加征集志愿的填报,在每一次征集志愿开始前,考生可在网上查询自己当前是否处于“预录取”状态如果处于“预录取”状态,则无须再参加征集志愿的填报。“预录取”状态会在学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转为“录取”状态,考生可再次上网查询到自己的录取轨迹。

考生第一次所填的志愿优先,征集志愿在后,只要第一次填报的院校录取了,征集志愿即为无效志愿,不会再投档,征集志愿的填报不会影响第一次所填志愿的录取。

原标题: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明早(9月14日)08:30开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