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员在应急车道内炒股 结果股票亏了又因违停挨了罚
09-13 10:08: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都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不过,这风险也可能在股市之外。近日,一位驾驶员竟然将车停在高速路应急车道内,操作股票交易,让执法人员是哭笑不得。

当天上午9点多,高速执法队员巡逻到九永高速永川段时,发现一辆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后方也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查看。

据了解,驾驶员是一位股民,因为当天股市开盘后,指数猛烈下跌,导致其亏损严重,一时心急,他便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操作买卖股票。

股票亏了,又因为违规停车挨了罚,这教训够深刻。

执法人员提醒,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不是停车场,非紧急情况违规占用,一方面可能会导致追尾事故;另一方面,如果遇到突发情况,可能会使真正需要使用应急车道的车辆无法通行,延误救援时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高速路上停车炒股 这个驾驶员亏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