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骑摩托车紧贴大货车险丧命 车主:躲太阳!
09-13 09:10:2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9月11日下午,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公布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的监控画面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教育意义十分深刻!

事故发生在大渡口区建桥大道与金桥路相交的红绿灯路口。事发当时,金桥路下行的车辆在红绿灯路口等待灯控信号放行,当交通信号灯亮起绿灯,路口的大货车刚刚起步右转,就把摩托车上的两人挂倒在地!

图片 1.png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唐钰权介绍:当时货车行驶至事发路口时遇路口红灯停于路口等待信号灯放行, 这个时候摩托车司机图方便,从货车的右侧穿插向前,行驶到货车前方公交车右边阴影下躲避太阳。公交车起步之后,摩托车继续往前行驶, 当行驶到货车的前方盲区位置,遇到货车起步。货车司机没观察到摩托车向前推行导致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图片 2.png

两人倒地后,差一点被大货车后轮碾压。所幸大货车司机发现异常及时踩住了刹车,两人才从车轮下侥幸逃生。开摩托车的女子事后坦言:当时太阳很大,自己的确想在车辆的阴影下躲太阳,没想到进入了大货车盲区。倒地一瞬间,自己几乎已经绝望,感觉下一刻就会被碾压,事发后尽管还和货车司机争执了几句,可事后却越想越后怕!以后骑着摩托车再也不敢在大货车周边停留了!民警提醒:在路上遇到大货车,要尽可能离它远一点,因为大货车存在很大的盲区,一旦在大货车的盲区活动,就极有可能被碾压!为了安全,一定要牢记:远离大货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大货车下躲太阳 进入盲区险丧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