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位开奔驰的姑娘 你“拿”走人家快递的样子真是丑爆了
09-12 21:00:5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小姚是一个快递小哥,平时在朝天门上班,最近小姚有些魂不守舍,因为他经办的一个包裹弄丢了,可能面临数千元的赔偿。

见到小姚的时候,他正在忙着整理即将邮寄的包裹。

据了解,丢失的包裹里面是三件衣服和四条裤子,是一个商家新款的样板。包裹收取以后,正准备寄出,可突然就消失了。

小姚所在的快递寄送点, 在朝天门一家商场的车库内,货物打包后小姚把东西随手放在了地上,因为有事离开了几分钟,就在这个时候,旁边车位一个女子准备驾车离开。在驾驶室内停留十多秒钟之后做出了异常举动。

事发后,小姚和公司的负责人报了警,包裹里的货品初步核定价值为2246元。

监控显示,拿走快递的年轻女子是在中午12点多钟,将车停到车库的,一行三人,在商场内逛了一个多小时。

监控显示,女子拿走快递的时候,驾驶室门口就有很多包裹,为什么她会舍近求远拿远处的一件包裹呢?小姚猜测,可能是女子进来停车的时候,看到远处正在将一些衣服打包。

拿走包裹的女子所驾驶的白色奔驰轿车没有牌照,小姚他们也没有更多的线索,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小姚说,最近他正在筹备婚礼,却遇到这种事,心理压力也非常大。希望奔驰女司机看到新闻后能主动把包裹还回来,也希望其他知情者能够提供线索。

第1眼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快递小哥粗心大意 奔驰女司机顺手牵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