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观音桥商圈金秋消费节:主播带你看遍、嗨吃观音桥
09-12 16:3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2_副本.png

乐享消费,美好生活。9月11日,2020年“百城万企促消费”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爱尚重庆”金秋消费节走进重庆江北观音桥,通过现场展示、线上直播的方式,吸引市民关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观音桥商圈的核心地段已搭建起“时光隧道”般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成效展览。

untitled3_副本.png

该展览以时光隧道的形式集中展示重庆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国际购物名城、国际美食名城、国际会展名城、国际文化名城、国际旅游名城”五大名城,努力将重庆建设成为重庆味、国际范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除了现场展览以外,当天还由硕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网红主播“胖子哥”、“丽花”进行了现场直播,通过“主播带你逛街、打望”的方式,商场买货、逛潮品、吃喝玩乐,带你足不出户逛吃观音桥。

untitled1_副本.png

在线上,此次活动还联合观音桥及全网的商家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推出了大力折扣、0.01元秒杀等套餐,可以边看直播边下单,享受优惠,据介绍,来自后台数据,仅本场直播就有1544个订单成交。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北区委和观音桥商圈办公室主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约惠江北”,走进观音桥商圈金秋消费节,让市民享受消费的实惠和乐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