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设置不合理!这里的红绿灯将调整配时
09-07 10:37:04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消息,日前,市民谭先生反映:“渝北区公园东路到同茂大道的红绿灯时间和导向车道设置不合理。”

谭先生说,从渝北八中片区往两路城区方向,必须要经过公园东路到同茂大道左转,而该路口左侧却设置了一条调头专用车道,平时使用率非常低。

“随着周边小区入住率增高,八中开学学生上下学,该路段车流量急剧增加,按目前的红绿灯时长和调头专用车道的设置,大大降低了通行效率。”谭先生希望,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能将该处调头专用道改为调头加左转共用车道,并在早上6:50到7:30以及晚上9:30到10:30,增加车辆左转和调头的绿灯时间。

红绿灯配时、导向车道调整路段,搜狗地图截图

经转办,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答复:

谭先生反映公园东路与同茂大道路口红绿灯配时问题,辖区交巡警大队目前已掌握。经信号灯维护部门现场核实后,拟将该处信号灯调整为:早上6:00-7:15,增加同茂大道从东至西左转方向4秒(25秒调整为29秒);晚上21:00-23:00,增加同茂大道从东至西左转4秒(20秒调整为24秒),增加公园东路左转5秒(20秒调整为25秒)。

此外,关于将该路段左转车道更改为调头和左转共用的建议,新城公司和仙桃环卫所目前正在规划该处中间隔离设施,届时将增加一个左转车道,具体方案目前正在制定中。

原标题:这条路多处红绿灯调整配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