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孩子车内闹腾,司机回头训斥……3车连撞!3人受伤!
09-02 19:50:36 来源:万州交巡警

万州交巡警消息,开车带娃儿出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要亲亲要抱抱偶尔还要举高高

捂你眼睛躲猫猫

大哭大闹来撒娇 

行车上路

如果孩子在车内哭泣吵闹

都会令正在驾驶的父母抓狂

(一定要冷静)

这种情绪下容易导致驾车分心

一不小心

还有可能造成事故

8月27日19时许,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天城公巡大队接到报警称,X059县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渝DBP8**的小车突然驶入对向车道与两车先后相撞,导致3人受伤,3车受损。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救助伤者,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三辆车均停在路边,车辆碎片散落一地。其中渝DBP8**小车左侧车头车灯处被撞毁。

另外两辆小车一辆车胎爆裂,一辆车头车身不同程度受损。

经查,渝DBP8**小车驾驶员姓秦(男,31岁),当天秦某搭载自己的小孩驾车沿X059县道由大垭口往万州方向行驶。当其行驶至姚大路1KM+200M路段时,坐在车内后座的小孩开始闹腾,秦某便回头制止,忽略了对车辆的控制以及道路情况。 

而此时,车辆正行驶在一弯道路段,秦某一时分心导致车辆失去控制,直接冲到对向车道,先后与粤W1B7**、渝A675**两车发生碰撞,导致粤W1B7**驾驶人丁某、渝A675**驾驶人晏某及乘车人陈某受伤。 

秦某驾驶机动车时,回头训斥小孩是造成本次事故的根本原因。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第二十二条第一款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之规定。交巡警依法认定秦某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巡警提醒

开车上路,安全最重要。作为驾驶员应当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警惕,注意观察,切勿分心驾驶,以免发生意外。作为家长,带孩子出行时,若孩子在车上哭闹,应该选择安全地带将车停下,再进行安抚。本案例中的秦某就是一时大意,没有停车后再与孩子交流,结果因为回了一下头,短短的一两秒,导致了这场交通事故。在此,我们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危险往往发生在一瞬间,小事不可小视,行车安全要从细节做起!

原标题:危险!万州一小孩车内闹腾,司机回头训斥,那一瞬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