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丰都南天湖景区提档升级再添新耍事
09-01 13:48:44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旅游集散中心建成投用、非遗传习社挂牌展演、石头城开园……近日,记者从丰都县获悉,丰都南天湖旅游度假区又新增一批景观景点。

南天湖景区所在的仙女湖镇地处武隆、涪陵、丰都三县交界的“金三角”,背靠武隆仙女山、紧邻涪陵大木花谷,拥有极其丰厚的自然生态资源,是市民炎热夏季里不可多得的避暑胜地。

近年来,丰都县统筹推动南天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成立创建工作总指挥部,加强土地、林地、资金保障,开辟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实行优先立项、优先审批、优先建设,制定了优化景区景点、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60余个专项规划,确保南天湖旅游步入发展快车道。

随着“农文旅”融合的不断深入,南天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再次提档升级,建成国际大酒店、湖畔酒店、度假医院、综合服务中心等接待设施,配套建设了马厢二级路、硝厂沟水库、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打造了全新的厢坝旅游集镇,以及湖滨公园、天堂谷森林公园、国际滑雪场、石头城等核心景点,开发运动健身、休闲娱乐、康体疗养、日常体验、夜游等度假产品5大类57项。

“如今的南天湖景区集 ‘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整个避暑季旗袍秀、音乐会、水上飞人、音乐喷泉、非遗传习社展演等活动轮番上演。”南天湖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还将进一做活、做优、做强景区活动品牌,让景区旅游为当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注入更多活力。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左黎韵

原标题:南天湖景区提档升级再添新耍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