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山城夜,露天电影回来了
08-05 16:41:25 来源:新华网

近日,露天电影重新出现在重庆市渝中区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新华网发(刘俊 摄)

新华网消息,近日,在重庆单轨穿楼的“网红景点”旁,露天电影又火了起来。

露天电影,曾是人们脑海中的美好回忆。随着重庆持续连晴高温,这种公益性的电影放映活动在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内得以再现,并成为许多市民的消暑新选择。

说起露天电影,许多老重庆并不陌生。曾几何时,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坚持52年不间断放映露天电影,成为了全国坚持放映露天电影时间最长的场所之一。当年,为了看一场露天电影,不少市民甚至不惜坐着轮渡、经数次换乘公交车专门赶到文化宫。

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地处重庆中心城区,旅游资源富集。重新回归的露天电影,也成为许多游客打卡拍照的新选项。

“这种只要带上小板凳、花露水,就可以免费看电影的感觉很棒。”部分观影的市民表示,露天电影既为全家人消暑提供了好去处,也在观影之中重温了儿时记忆。

据了解,露天电影每周五晚上放映,以爱国主义题材为主,免费向市民开放。 

在连晴高温下,露天电影成了许多市民的消暑新选择。新华网发(吴月浩 摄)

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内的露天电影每周五晚上放映,以爱国主义题材为主。新华网发(刘俊 摄)

原标题:山城夜,露天电影回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